玄英

【黑白向手书】「鸣佐_带卡」高♂甜?投毒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366795/ 至少贴个链接吧我说


沈九抒:

终于完成了!!!

首先谢谢刀子工作室的全体成员!!!!
我在暑假最后几天日夜兼程的把手书原稿画完,大概每天画十个小时左右,画了四天多,终于在开学前赶完了!!
这之后官兵一直不嫌弃我麻烦不嫌弃我要求多,不厌其烦的帮我改!真的心里超!感动!

一路做下来真的是感慨万千,真的超级超级辛苦,为了这个手书我有几天天天晚上熬夜到三点,结果之后脸上全是痘痘orz

希望能有好多的硬币和评论!!谢谢米娜桑的支持!!!
求扩散!!

工作室的成员之后at!手机弄不来呜呜呜qaqqq
先放av号,链接之后用电脑放:

av6366795

咳,打了一堆tag,感觉,自己好无耻。【遁走】













最后
暗搓搓的给工作室招人:「土哥脸:人手不够的痛苦,你,怎么会懂。」
【刀子工作室】※目前非正式
招:
两名画手「要求:能熟练的运用sai,有一年以上的绘画基础」
两名写手「要求:文笔优美,逻辑严谨」
两名技术人员「要求:能熟练操作ae,pr等软件,有剪视频的经验」~
以上。
顺便说说运作模式:【醒目】并非以我为中心,简单的说就是有谁需要就帮谁。以鸣佐,带卡,柱斑为中心的一切相关:文,图,mmd,手书,mad,只要工作室成员有能力都可以互相帮忙唷~
只需要在大的讨论会上出现并参与制作就可以~

评论

热度(10)